校园新闻

“红船领航”演讲比赛

发布日期:2018-10-18    作者:柯丽意   浏览量:
分享到:

         1018日中午,“红船领航”演讲比赛在我校多媒体教室举行。

    四、五、六三个年级的12名选手在班级初赛中脱颖而出,参加本次校级演讲比赛。小选手们在认真阅读《红船领航》的基础上,结合时代精神,声情并茂、掷地有声地表达着自己的感怀和志向,为在场的评委和同学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。让我们感受到党光辉的历程,再次激发我们对未来的信念与希望。经过激烈的角逐,在评委老师的认真打分下,评选出了一、二、三等奖。

       据悉,学校非常重视此次活动,大队部精心组织策划,各班主任积极响应并认真对待、悉心指导,深度挖掘、广泛宣传身边的好故事,让同学们的演讲内容和语言更贴近小学生的生活。学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,传承红色基因,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、凝聚正能量、唱响主旋律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