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新闻

家校沟通合作 搭建理解桥梁——黄龙二小2020年第一学期家长会顺利展开

发布日期:2020-12-22    作者:周贤武   浏览量:
分享到:

 


 苏霍姆林斯基有言:“两个教育者——学校和家庭,不仅要一致行动,要想孩子提出同样的要求,而且要志同道合,抱着一致的信念,始终从同一原则出发,无论在教育的目的上、过程上,还是手段上,都不要发生分歧。”家长会开展的意义,就在于家校双方在沟通的基础上,寻求一致的教育之道。

 学期已经过半,2020121415两日晚7点,黄龙二小的班主任们纷纷化身为主播,在校开展了面向全体家长的线上家长会。家长会伊始,周贤武老师代表校办公室发表了《家校合力 共谋发展》的主题讲话。讲话中就学校近况、师资力量、疫情防控等话题向家长们进行介绍,其中尤为强调的是,在后疫情时代,学校和家庭始终要坚持防疫,防止疫情卷土重来。

 

 讲话过后,各班班主任纷纷开展了以沟通、合作、理解为主题的家长会,就各班的近况、学期展望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汇报,各科老师也就本班的学习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学习建议。虽然没有办法进行面对面的沟通,但本次家长会也在家长们的学习、理解当中顺利落下帷幕。

 短暂的家长会结束了,但家校沟通、共谋发展的道路将会一直延伸到未来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